(三强诞生,游戏会继续下去的,直到....无人生还.....前章走合集~~)

扩音的喇叭突然传出里奥的声音,带着一股说不出的笑意。

“在你们的座位桌子的下面,贴着一张纸,拿出来看看吧~”

玛尔塔摸了一下桌下,粗糙的木质面板并不像表面的华丽,似乎人也一样。

一张纸被玛尔塔摸到,它被黏在胶带上,手摸上去有些硬质,似乎怕不小心的人把这些纸张损坏。

玛尔塔撕了下来,拿出来的时候。

里奥的声音传来:“你们看完之后,可以选择是展示出来,还是自己保留~那么,等着你们的答案吧。”

玛尔塔的手上是杰克的行踪,上校昨夜并不清闲,他出入的地方似乎有些多。

花园,奈布的房间,甚至还与约瑟夫在二楼的阳台上一起吸了一根烟。

“据我所者,上校你是不吸烟的吧?”玛尔塔抬头看着坐在对面的男人,男人的眼底有着一丝不算明显的憔悴,闻言只是抬头淡淡的看了她一眼。

奈布倒是冷笑起来:“是觉得你跟夫人睡了一个房间就完全没有嫌疑了吗?”

玛尔塔转头看他,奈布扬了扬手中的纸张。然后把它扔在了桌面上:“十点之后,到今天早上六点前,一片空白。”

“所以呢?”玛尔塔挑眉。

“如果你趁夫人睡着离开了呢?”

“所以,你是认为记录的人都是饭桶咯?”玛尔塔淡然的反驳道。

奈布一时语塞,悻悻的不再说话。

约瑟夫手里拿着一张纸,却什么都没说。

杰克冷冷的开口:“约瑟夫记者,你手里的是你自己的行程吧,能让我们看一下吗?”

看起来他手里的是奈布的,估摸着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地方。

一时间所有的目光都汇聚到约瑟夫的身上。

记者的身体有些颤抖,他握住手里的纸张,用力的让那本来硬质的纸都有了一些褶皱。

奈布眉头皱起,却并没有多说什么。

里奥的笑声从扩音器另一头传来:“不能逼迫对方拿出他手里的东西。”

杰克把目光转了回来,玛尔塔则是低下了头,开始思考威廉的死。

作为最不可能被怀疑的人,威廉不应该死。

还是说他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?一个新兵,身份简单,甚至连书都没有读过的模样。

如果这是伪装,那么识破他的人,玛尔塔估计就是薇拉来了也会被一眼看穿。

她突然想到一个不可能的真相,她抬头看了一眼扩音器。

然后开口道:“上校,我认为我们在坐的四个人根本没有杀死威廉的动机。”

奈布难得的认同了她,他点点头:“我也这样认为,如果我要动手,绝不会杀这么无足轻重的人!”

杰克看着一言不发的约瑟夫,开口问道:“记者你呢?”

约瑟夫将手中的纸张放在桌上,环视一圈之后,才开口道:“我也这让认为。”

门突然被从外面推开,薇拉一脸的愤怒:“你撒谎!”

里奥紧随其后的进来,薇拉自然而然无视了她的男人,走到玛尔塔身边坐下。

玛尔塔不自然的站起身向里奥行礼,然后把自己的椅子向一旁拉了拉。

薇拉一脸黑线,玛尔塔挪了多少,她也跟着挪了过去。

玛尔塔顿时涨红了脸:“夫人....”

“怎么?嫌弃我?!”

里奥威严的开口:“薇拉过来。”

女人翻了个白眼,直接无视了将军的命令,还一把拉住玛尔塔的手臂,丰满的胸口蹭着玛尔塔的上臂。

里奥的眼光几乎洞穿玛尔塔。

她却无法把自己的手臂扯出来...整个人僵硬的坐在位置上,如同雕塑。

薇拉墨迹了一会看里奥的脸有越来越绿的趋势,才放开玛尔塔,整了整自己头上有些歪掉的头纱,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,指着约瑟夫:“你这个法兰西骗子!”

约瑟夫脸色煞白。

玛尔塔看到薇拉把一张写的满满的纸张拍在桌上。

里奥凉凉的开口:“你哼的,是法兰西民谣吧...”

约瑟夫反而冷静下来,眼神恢复了平静。

他直视着里奥:“法兰西的民谣,整个欧洲,会唱的人不只是我吧?”

杰克淡淡的开口:“那么法式的花体字呢?你学习是因为喜欢吗?”

里奥微微勾起嘴角:“或许,你愿意解释一下,夜里十一点去威廉房间的行为。”

“我在他隔壁,听到了奇怪的声音,去查看罢了。”

“那么你看到了什么呢?”

“他根本不在房间!”约瑟夫回答道:“甚至我现在怀疑,他是被人杀死后移尸到这里的。”

奈布的嗤笑变成了约瑟夫的丧歌。

这次薇拉只是脸色白了白,握住玛尔塔的手有些用力。

走廊上传来记者的声音:“你无权处置战地记者,里奥贝克,你这个刚愎自用的混蛋!”

枪声带来的是一片寂静。

里奥有些遗憾的摆手:“还是没有找到泄密的叛徒。”

杰克奈布与玛尔塔对视一眼,眼神中都有掩饰不住的绝望。

是的,绝望。

不会有离开的机会了....他们都确定了这一切。

夜,在一片沉重中降临。

玛尔塔借着还算明亮的月光,看到了薇拉塞进她手中的小纸条。

“无人死亡.....”

评论(6)
热度(27)
© 林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