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我挺喜欢的bg,过年了,总得去见见自己的丈母娘和老丈人不是吗?哈哈哈哈哈

关于时装和身份的神经病的脑洞,大家将就看~~~

提前的过年快乐!!!!


裘蝶


“让你回家过年,穿的正式一点,华丽一点,你就这样?”美智子顶着一头黑线,瞪着穿着小丑皇全套装备的裘克.....

“这是最贵的了....不然你喜欢什么?”裘克提着手上的衣服,有些为难...

美智子叹口气,捂住脸。

庄园主什么都好,怎么就不能给这傻孩子一个好点的脑子.....

“要不?”裘克瞅瞅这件又瞅瞅另一件,斟酌着说道:“我还是觉得囚徒套装很欧....”

“欧你个头啊...”美智子一巴掌拍在裘克脑袋上。

“你以为见你老丈人,跟你战斗一个套路啊!”美智子已经不记得自己是第几次叹气了....

她老妈已经打了好多次电话来了,总想见见未来女婿呀.....

美智子想了半天,最后只能叹口气打了个电话给杰克。

“怎么了,我亲爱的蝴蝶小姐...”杰克一如既往的油嘴滑舌。

“别废话了,借我两套衣服....”美智子没好气的说道。

杰克想了想,突然笑了:“那个小胖砸想穿着囚徒去见老丈人?”

美智子直接带着般若假面去敲杰克的门。

“......”开门差点没吓死的杰克,还没来得及说话,粗溜一下就滑进去一个人。

bug飞从来没有这么六过。

杰克只来得及吼了一句:“哎呀,有....”duang的一声,已经被扔出来的帽子砸了....

美智子把卧室里里外外翻了个遍,抱着三套色彩各异但样式精致的西装,走到了门边。

对着眼泪汪汪的杰克抛了个媚眼:“谢谢了,绅士~”

杰克眼泪汪汪,兹了兹爪子,最后还是只能不了了之。

那厢,美智子已经把衣服扔在裘克的头上。

“换!”只有一个字,人就已经消失在门后。

据说,裘克这次去见丈母娘和老丈人的行动,取得了完美的结局。

只可惜,杰克在没穿过他那身金纹西装....

真的不是他不愿意,只是....

另一边的裘克,脸色惨白上气不接下气的对美智子道:“快点快点.....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.....”

美智子勾唇一笑,解开了裘克腰上的束腰后那绑的完美的蝴蝶结....

她吧唧一口亲在裘克唇上:“总归我爸妈挺喜欢你的,不是吗?”

裘克揉了揉美智子的脑袋,揉乱她梳的完美的发髻:“好,你说什么都好~”


机幸


幸运儿居然抱着个箱子就去特蕾西家提亲去了...

还是大过年的.....

虽然特蕾西挺开心的,可老爸不乐意了呀,提着自家女儿就进门了。

直接把人晾在了外面。

“这什么意思?”老爸开口,特蕾西搓着衣角:“可是你女儿我喜欢他呀....”

“大过年的,穿个女仆装来我家?”特蕾西老爸脸都黑了,他开门的瞬间,还以为这不是即将过年,而是即将过愚人节.....

特蕾西想了半天,拉了拉老爸的衣角:“不是,爸爸,你听我解释,幸运他真的没什么好看的衣服,总不能脑袋上顶两只蜡烛来见您吧....”

“顶两支蜡烛?”特蕾西老爸彻底炸了:“他马戏团的呀!!就不能正常一点?”

特蕾西私下可是和庄园主打了电话的,可是....她也不能把她私自进游戏的事情告诉她老爸啊....

“算了算了,先让人孩子进来....”老妈倒是也觉得这么大冷天幸运儿站在外面挺冷,开门把孩子放了进来。

老爸阴阳怪气:“过年就给我带个盒子来?”

他指指一边的特雷西:“我们女儿可还给我带了个小的智能机器人呢....”

特蕾西顿时有些窘迫,看幸运儿要笑不笑的....

把庄园主给的道具当礼物送了,特蕾西也没办法呀....毕竟今年业绩不好,庄园主可没给她什么多的福利。

幸运儿笑了笑:“叔叔您想要什么?”

特蕾西老爸眉毛一挑:“怎么?你还能给我变个机器人出来?”

幸运儿也不多说什么,默默开启了箱子。

一个小小的机器人站在面前,虽然没有特蕾西的那么精致,也是难得一见的珍品。

特蕾西的老爸眼睛都直了。

“叔叔您还想要什么?”

“那...要不给你阿姨点什么?”特蕾西听自己老爸这么说着,差点没笑出来。

幸运儿摸出一瓶淡紫色的香水,淡淡的香味十分好闻。

特蕾西已经笑倒在地上。

要是老爸知道,这是幸运儿技能,会不会鼻子都气歪?

不过见老丈人很成功,吃饭的时候,母亲已经开始问他们的婚期了....

特蕾西小脸红红的,幸运儿捏了捏她的小脸。

“还想要什么?”他问道。

“有你就够了~”


双军


奈布提心吊胆的带着礼物敲响了一栋漂亮的别墅大门。

“您好,请问您找谁?”一个有些威严但苍老的声音响起。

“请问,玛尔塔小姐在吗?”奈布有些提心吊胆,但来都来了,总得问一下吧。

“您稍等....”那边的声音说着,门缓缓的打开了。

一袭雪白小礼服的玛尔塔站在门口,一脸惊喜的看着奈布。

从来只看到她一身戎装,没想到这打扮一下的玛尔塔居然如此漂亮。

见奈布有些怔楞,玛尔塔倒是笑了:“好看吗?”她问着,毫不掩饰她希望得到表扬的模样。

“很漂亮啊...”奈布说着:“你都没告诉我,你其实是一个大小姐...”

玛尔塔一愣,有些不愉快,气呼呼的拉着奈布就走进了别墅。

两人来到一间装饰华丽的卧室,玛尔塔拒绝了管家想要进来的请求。

奈布有些局促:“玛尔塔,我们....要不,分....”他还没说完。

玛尔塔一个巴掌拍在奈布的脑袋上:“你保护我的时候,想过我是大小姐吗?”

奈布愣愣的看着她,玛尔塔气呼呼的说:“我救人的时候,滚一身泥的时候,你想过我是大小姐吗?”

奈布还是不说话,玛尔塔气呼呼的摸出枪顶着奈布的脑袋:“你敢说出来试试!”

奈布有些无语:“我毕竟是战场上的人,随时都会面对生死的....”

玛尔塔用一个吻把人堵了回去。

“给我爸打电话,说我把人睡了....现在必须结婚了...”

谁让她那个大忙人老爸老妈不回来过年的....

管家爷爷可是有小辫子落在自己的手里,绝对不敢说什么的。

奈布无奈的笑,牵起玛尔塔的手。

管他呢,虽然没有见到未来的丈母娘和老丈人。

能听到玛尔塔的真心,也不错不是吗....


约盲


海伦娜有些忐忑,她不知道人会不会来,自己的妈妈总害怕自己会收到伤害,害怕自己接触的男人会最终抛弃自己。

像约瑟夫这么样的男人,一眼看过去就是花花公子的模样....哎....海伦娜都不敢想象,约瑟夫......

咚咚咚的声音响起,海伦娜敲着杖子想抢先去开门,却被母亲拦住。

“您好....”约瑟夫的声音响起。

母亲发出低低的一声惊叹,怕是惊讶于约瑟夫的容貌。

虽然自己看不到,但光是想象,她就能猜到那是怎样的一张脸。

海伦娜有些难过,虽然邀请了他过年来自己家里,算是在家人面前确定关系。

但她自己却也没有能留住约瑟夫的决心和信心,她更不确定担心她的母亲,最后会如何.....

直到那只熟悉温暖的手掌牵起自己的。

“海伦娜....”约瑟夫的声音低沉悦耳。

她只是茫然的看着眼前的一片漆黑,耳中忽听到母亲捂住嘴,似乎有些不可思议的模样。

一个冰凉的指环套在她的无名指上。

“愿意让我成为你的眼睛,带着你感受整个世界吗?”约瑟夫说着,其实并没有给她一点点拒绝的权利。

这样真好....

母亲的手揉了揉海伦娜的脑袋:“孩子,他会对你好的....”

海伦娜的泪落了下来。

笑的却更加的灿烂....

母亲第一次发现,原来一直觉得其貌不扬的女儿,竟然这么惊艳。

约瑟夫轻轻拿过她手上的盲杖,冲着海伦娜的母亲点点头。

“我会护她一生的,阿姨....”他这么说着。

“叫什么阿姨啊,叫妈~”

海伦娜笑了,她踮起脚尖,总能吻到他,这....就够了....


评论(20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