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伪装o实则a小花 x 想太多的b妮妮

abo快乐小甜饼,提前喜欢妮妮的小花,和迟钝但热心肠的妮妮。

“你这么古道热肠,那就先把我满足了吧。”

设定alpha为易感期,omega为发情期,beta啥也没有无事一身轻~

上走剧情下开车,顺带大家儿童节快乐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为一个abo混编战队TvT的队长,北离最近很苦恼。

失效药的发情期似乎快要到了.....

作为队内唯二的omega,阿福早早许了对象,也是同队的蒹葭,而失效药则迟迟未定。

一般分化期之后三年内,omega就会迎来第一次发情期,那是抑制剂都无法搞定的强力生殖周期,没办法避免的。

可是这个每天顶着一身香喷喷的木棉花香气的omega,一提到恋爱,就鼻孔朝天。

队内不是没有优秀alpha,橙子一茶周尘尘都是不错的,只可惜失效药吹着指尖不存在的污渍:“水果那个破脾气,我可不惯着,一茶那个暴脾气,上床还要吵架,我拒绝。”唯独没提周老师。

北离作为队长,不管私人原因还是责任,都只能硬着头皮继续问:“那尘尘呢?”

失效药:“哼。”然后转头看着坐在他旁边的北离,看的北离耳根发红。

然后失效药伸手挑北离下巴:“队长....”

北离直觉想拍开这个人的咸猪手,又觉得他一个omega能翻出什么风浪,忍了脾气任由他上下其手。

失效药倒是没继续做什么:“周老师可是订了婚的,我还不至于饥渴到这种程度。”

北离才想起,周尘尘似乎提过,歉意道:“抱歉我也是着急了。”

哪知失效药抱着手思考了一下:“其实队长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北离直觉把自己排在了外面,然后头皮发麻.....:“不是我们战队的?”

“是啊....”失效哟理所当然。

北离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不知道下一句该说什么。

他们战队,除了他们几个,剩下一个30+的教练....虽然是个alpha,但....

北离转头看失效药,见他笑眯眯盯着自己,忍不住打了个冷战:“那啥....蒹葭有主了....”

福妹这个omega的战斗力可不输一般的alpha,谁要是敢给他染头,那是要做好死的准备的。

失效药翻了个白眼:“妮妮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。”

北离迷幻:“没人了啊,我们队....”

“你是啥?”

“我??”北离愣了一下:“你们队长啊。”

失效药扶额,懒得理他,转身直接走人,留下北离一个人凌乱,想了半天也没想通。

讲道理,b和o也不是没可能,但是,北离想了想,之前没觉得,细细想一下,失效药貌似还要高他一点。

若不是长了张人畜无害的可爱脸蛋,可能还会有人怀疑他的性别,但他那木棉一般软甜的味道,可不是beta或者alpha会有的。

北离一路胡思乱想,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橙子坐在椅子上打游戏,看北离失魂落魄的进来,开口就调戏:“妮妮失恋了?”

“啥?”北离回神,看橙子歪着头看着他笑,脑子里理不清的思绪更乱,干脆一屁股坐橙子旁边:“你说失效药他到底喜欢谁呢?”

橙子噗嗤一声笑出来,然后捂着嘴,又憋了回去,脸有些红,上下打量了一下北离:“我说队长,你除了比赛还在乎什么?”

北离迷茫:“我很在乎我们战队成员的身心健康啊。”

橙子乐了:“这样吧,我给你个建议。”

北离坐正了姿势,能解决掉失效药的恋爱和发情期问题,北离觉得自己能少掉不少头发。

“你今天晚上去小花房间跟他聊聊天。”橙子如是说:“像我们这种alpha,一般晚上比较容易吐露心声。”

北离认真的思考,觉得橙子说的有理。

那边橙子在他们不带北离玩儿的小群里发:“北离上钩了~~”

那边失效药秒回:“屁,就他,绝对抱着被子过来跟我纯聊天。”

阿福回复:“你那么甜,你让他馋你啊。”

周尘尘扔了个翻白眼的表情:“讲道理,北离一个beta能感受的出来小花的信息素勾引?”

然后群里是长达一两分钟的寂静,之后一茶突然弹出来:“小花,你别玩儿的过火了。”

橙子总觉得这句话有什么深意,但又懒得想,关了聊天继续玩游戏去了。

那边北离开着电脑翻找着关于omega发情期前焦虑症的应对办法,认认真真搞了个小本子,不时还记下两笔。

到了晚上,北离也不知为何,做了许久的心理建设才下定决心敲了失效药的房门。

本来和阿福一个宿舍的失效药自从蒹葭福妹官宣之后,就一个人一间,墨迹了一会才有人来开门。

北离人有点懵,这个点了,失效药开门的状态却并不像准备睡觉的模样。

看到北离抱着个小本子站在门口,失效药明显有些无语:“这很晚了。”

“那啥...”他先开口了,北离反倒不知道如何接话了:“橙子觉得我应该跟你聊聊。”

隔壁房橙子打了个响亮的喷嚏....遇事不决卖橙子,橙子太难了....

失效药把门拉开了。

北离坐在沙发上,失效药则很干脆的盘腿坐在床上,老神在在等等北离开口,北离一个下午记得笔记全没法用了。

自从进来,一股浓郁的木棉花香气就充斥了他的鼻尖。

北离自认为是个对信息素毫不敏感的人,现在能这么清晰的感受到,说明失效药.....

北离一时着急,握住失效药的手:“小花,你有没有觉得身上有什么不对劲的??你的抑制剂打了吗??”

失效药有些想笑,却忍住了,表情很严肃:“有点热....”

北离满脑子都是失效药万一忍不住在它面前宽衣解带,脱个精光,然后隔壁橙子他们还没......

“不不不不,不能在这儿,这儿不安全。”

没察觉到某人离自己越来越近,北离还在思考怎么在一个moega的发情期即将到来的时候把人无损的带出去,却突然发现失效药凑到了他的跟前。

“那啥....你....你别别突然.....”刚说完,失效药突然凑到北离脸颊边上,然后轻轻的用唇扫过北离的耳垂。

北离毛骨悚然.....:“我我我,我是beta....我我我.....不行的......”

“男人怎么能说不行呢?”失效药笑声低沉,气息吹拂在北离耳边,直让他耳根绯红。

“你知道吗?”失效药突然压低了嗓音,一手轻轻的按住北离的后颈,让人贴自己更近:“我,其实是易感期到了。”

评论(13)
热度(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