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起睡觉,一定是培养感情的一个捷径吧~~~前章走合集)

玛尔塔站在门边,有些尴尬....倒不是因为要跟薇拉同床,只是....

她张了张口:“夫人.....”

薇拉轻轻做了个手势,示意有监听,然后才抹着眼泪道:“你不觉得那个男人冷血吗?”

玛尔塔......:“夫人,你是说将军?”

“一个大活人啊,就这么杀了?”薇拉怒道。

玛尔塔正色道:“叛徒,宁可错杀不能放过!”薇拉走过来,狠狠的捏玛尔塔的脸:“你们这些人是不是当兵当傻了?”

玛尔塔被拉得圆圆的脸都有些变形,她又不能拍开薇拉的手,只能任由她随意发挥。

直到小麦色的皮肤都无法隐藏那红红的手印,薇拉才放开了,她擦了擦眼泪。

一屁股坐在玛尔塔的床上,然后又抱怨道:“好硬....”

玛尔塔白了她一眼,却依旧站的笔直的站在床边,丝毫没有靠近的意思。

“你过来!”

“夫人,这不好吧...”

薇拉伸出一双白皙的手,一把抓住玛尔塔的手臂,让她重心一个不稳,差点扑到薇拉身上。

“里奥要我试探你,小心回答我的问题...”床被玛尔塔压出一声吱嘎的响声,薇拉凑近她的耳边用气音说道。

玛尔塔轻轻捏了捏薇拉的手心,算是知晓。

“被迫”躺在了床上三分之一的位置,让薇拉在另外三分之二滚来滚去,然后愤怒的坐起来,一把掰过刚刚闭上双眼的玛尔塔。

“上士!”薇拉突然凑近她。

玛尔塔有些迷迷糊糊,闻言回到:“夫人您还不睡吗?”

“我睡不着,太可怕了....”薇拉用手挽住玛尔塔的,突然就躺在了她身边,然后突然抽了抽鼻子的说道:“你身上好香啊,像是百合的味道....”

玛尔塔翻了个白眼:“夫人,这里的香皂就是百合味道的.....”

“你说诺顿是无辜的吗?”薇拉又说到。

“我相信将军会给我们答案的....”一板一眼的回答。

“上士你真的好无趣。”薇拉嘟嘴,又拉了拉玛尔塔。

“你跟我说说你平常都做什么吧?”她的手在玛尔塔的手臂上轻轻划过,有些微的刺痛。

玛尔塔轻轻拍了拍她的手,示意自己知道了:“夫人也会对我们战机维修感兴趣?”

“当然...”

玛尔塔转身,面对着薇拉,女人的一双眸子闪着月色的光亮,如同璀璨的星辰,看的玛尔塔微微失神。

她脸颊有些发红,移开了目光。

薇拉却伸手摸着她的脸颊,让她们直视,玛尔塔眨巴两下眼睛,有些尴尬。

“其实我们的工作很无趣的...”她开始开口说着,几乎如同流水账一般的讲着每日的行程安排。

有涉及到战机机密的东西,就抱歉的看薇拉一眼:“夫人,这些事不能透露的秘密,请见谅。”

“所以为何那天你早了一个钟头,去办公室那边了呀?”状似不经意的提问,已经打开了话匣子的玛尔塔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是套话,几乎连停顿都没有:“夫人,你以为我想去吗?”

薇拉瞄着她,眼中是一抹好奇。

她也想知道,玛尔塔给自己准备了怎样的说辞。

“那个骚包的花孔雀清早要来采访该死的战机改进情况,可是你也知道,目前来说,我们根本没有能达到期望啊....”玛尔塔几乎是握着薇拉的手倒着苦水。

“也从没有说明,我们要优化哪方面的性能,就把这个任务扔给了我们,那天一大早,瓦尔莱塔中校就来找我了解情况,我们合计之后,只能筛选了一部分看起来比较好的数据上报。”

玛尔塔揉揉拧紧的眉心:“你还真以为我愿意那么一大早跑办公区去....还是见杰克...”她瘪瘪嘴:“谁乐意见这么一大坨冰块啊!”

薇拉噗嗤笑了,然后又疑惑的问道:“杰克上校当时不是去你们维修中心了?”

玛尔塔不爽的看着薇拉:“我又不知道....我去的时候,就看到副官一脸尿急的模样...”她说着打了个哈欠:“然后扔了这么个玩意儿给我!”

“你很讨厌奈布?”薇拉继续问。

玛尔塔却不想再纠缠下去了,她翻了个身,嘟囔一句:“谁会喜欢冤枉自己的人?”

里奥放下手上的纸张,看着满满一篇的记录。

一旁站的笔直的卫兵向他行了个标准的军礼,走了出去。

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,已经是天亮时分。

里奥拿起电话:“瓦尔莱塔?”

清早是在一声尖叫中度过的,玛尔塔被惊醒的时候,看到薇拉也是一脸的迷茫。

她极快速的穿好衣服,然后按住只穿着一身睡衣就想跟着她出去看的薇拉:“夫人,这里不安全,请您别随便出去!”

她打开门,外面并没有混乱的模样,似乎那声尖叫只是幻觉。

门口还有一名守卫,见玛尔塔出来便开口道:“上士,请跟我来...”

“夫人还在里面...”玛尔塔说道。

士兵点点头,并不多话,还是做了个请的手势。

玛尔塔跟着下楼。

目的地却是威廉的房间,那个天真的大男孩,死在了自己房间的地毯上。

刺鼻的血腥味刺激着每一个站在门口的人。

里奥站在房中,除此之外,便没了别人。

威廉的胸口插着一把餐刀,似乎就是晚餐用来切割牛扒的银质小刀。

里奥眼神阴骘,淡淡的扫了在场众人一眼:“记者呢?”

士兵行礼道:“回将军,记者他吐了...”

威廉的眼睛圆瞪,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一般,那种惊恐和不可置信就这么永久的定格了。

所有人的脸上都没了笑容,而姗姗来迟的薇拉只是看了案发现场一眼,就一声尖叫晕了过去。

里奥狠狠的关上了房门,并亲自用钥匙反锁了房间。

他也没有抱被人搀扶的薇拉,只是示意他们带走她。

再坐到圆桌旁的时候,气氛几乎降到了冰点。

约瑟夫脸色惨白,用一张精致的手绢捂住自己的嘴,一幅无比难受的模样。

里奥双手抱胸,面无表情的开口:“我有理由怀疑,威廉下士的死,是你们所为!”

杰克的眼神冰冷了,他看了一眼里奥的位置:“将军,一个文盲,杀掉对我们这里的人,有任何益处吗?”

里奥挑眉看着杰克:“上校你认为没有关系吗?”

杰克直视着里奥的双眼,却不再言语。

玛尔塔没看到薇拉,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。

杀掉威廉的收益是什么,她也想不出来。

那边一间漆黑的小屋,一个人轻轻捂住另一个的嘴:“你别说话,别忘了,你现在是“死人”!”

里奥半晌没看到有人再说什么,便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:“我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个解释!”

他起身的时候,大家走没有站起来,只是默默的看着里奥离开,然后质疑的目光扫向每一个人。

良久,却没有一个人开口。

评论(7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