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才知道阿福离开了itc,蒹葭的一年期还有好几个月...但是我相信,离别永远为了更好的相遇,未来可期!!!双向暗恋,最终表白,私心让itc团聚,即使不在一起游戏,也依旧是好兄弟!)

暗恋啊,一惯是最残忍的感情。

你装作无事发生,我亦装作不曾知晓,于是只能分道扬镳。

何况那时候的蒹葭,话里话外,喊着小福,其实也只是把他当做哥哥一般的亲昵。

自己这个哥哥啊,当的不称职啊....阿福看天,粉色的长发在风中凌乱的散在鬓边。

他只是挥了挥手,看蒹葭在车窗用力的向他挥手,他的眼泪洒了出来,他却依旧笑着。

目送他离开,在早已看不见车辆印痕的铁轨旁久久的站立。

曾几何时他对他早已没了初识的玩乐心态?

是第一次他轻车熟路的牵着他的手的时候,还是他宛如玩笑一般的:“我要和小fer一起睡觉!”

他也曾开玩笑说:“我被龙哥ban了。”现在想来,多大的讽刺。

橙子站在他旁边,默默的看着阿福,然后叹了口气,轻轻拍了拍阿福的脑袋:“回去吧,也只有一年不是?”

阿福白了他一眼,掩饰的擦了擦眼角的一丝晶莹:“谁要等他,你的战队挺好的!”

橙子笑了,哥俩好的一把搂住阿福的肩膀:“行行行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~晚上训练赛呀!”

阿福不着痕迹的推开橙子的手:“大男人腻腻歪歪像什么话!”

蒹葭进修要一年,阿福拿着手机在床上翻来覆去,蒹葭给他发了消息,说一切都很好。

也对,这样讨喜的孩子,搁哪儿都是受宠的。

阿福担心的却从来不是这个....

刚这么想着,阿福的电话响了。

是蒹葭,他自己都没发现,自己从躺着蹭的一下爬了起来。

同屋的橙子吓了一跳,然后又了然的躺下。

“喂?”

“小福,我想你了~~”撒娇的语气让阿福心脏几乎跳漏了一拍。

但他只是打趣道:“说什么呢,才走就这么寂寞了?”

那边沉默了,半晌没有声音,然后孩子有些委屈的话传来:“小福都不想我,肯定是跟狗橙子打游戏呢!”

阿福心虚的瞄了一眼橙子,见橙子翻个白眼不理他,好笑的对电话那边说:“没有,你看你电话都能打进来,说明我没打游戏啦。”

蒹葭在电话那头哼哼唧唧半天:“小福不许骗我,不然打屁股!”

阿福噗嗤笑出声:“小屁孩儿胡说什么呢!”

电话挂了,阿福像个泄了气的皮球又瘫了回去,橙子见惯了他这模样,没好气的问道:“你那么喜欢他,你跟他说啊!”

“万一朋友都没得做呢?”阿福转头看着橙子:“你负责啊?”

橙子不说话了,气氛一时有些凝滞。

“打游戏?”阿福问道。

“行....”

这鸵鸟啊,一当是要上瘾的。

阿福知道,但他做不到,让他把脑袋从沙地里拔出来比塞进去难多了。

玩笑开得肆无忌惮是他,真到了表真心,他比谁都怂。

橙子恨铁不成钢,但表白,总不能他去吧....

蒹葭进修的学校很不错,优秀的人总能擦出火花。

每天晚上的通话,终于在一个月后变了质。

蒹葭提到了一个女生。

人漂亮,性格温柔,学习成绩好不说了,游戏还玩儿的贼溜。

蒹葭在电话里不断的夸奖女孩子。

阿福一言不发,静静的听着,间或一个嗯,哦......单音节词往外蹦。

蒹葭似乎察觉到了什么:“小福你感冒了吗?”

阿福点点头,然后低声说:“有些,没关系。”

那头停下了女孩的话题,开始喋喋不休起阿福的作息。

阿福失笑:“我真不是因为熬夜追番着凉的....”

蒹葭生气:“小fer你再这样,我要请假回来教育你了!”

阿福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。

“好好学你的!!”他说完,也不想听别的什么话,挂掉了电话。

橙子今天没在,屋子里没开灯,阿福把自己扔进被子里。

什么时候自己这么脆弱了?

是因为孩子离得太远了,还是因为那个女孩。

他从来都知道,他并不敢和别的女孩争抢蒹葭。

电话随着蒹葭和女孩子逐渐的亲近,开始变得少了。

一天一次,三天一起,一周一次,之后便成了不定期的来个电话。

阿福能听到蒹葭身边女孩清脆的笑声。

他的屠夫更强了。

橙子感叹:“果然,福妹妹的压迫感强的一批!”

阿福笑:“那是你放水。”

新的队友,新的适应期,但大家都很好,努力的配合,一点点的磨合。

吵吵闹闹的时候,阿福还能放松一些。

只是回了宿舍,听着橙子睡着之后的呼吸声,就开始无比的寂寞。

他翻出手机,想着要不要给蒹葭发条信息什么的。

最后只是看着手机屏保里两人的合影发呆,然后手机黑了下去。

阿福叹口气,把新番点开,橙子迷迷糊糊醒了,转头看着一边的光线。

“又熬夜,小心你家孩子头给你拧下来!”

“你管我!”阿福怼了一句,转过身去,眼泪刷的落了下来。

然后日子继续过,提心吊胆的看着那个画在手机备忘录里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。

如同审判即将降临一般。

阿福有些恍惚,就已经站在了车站的出站口。

身边还有许久未见的微笑汪总,堂哥衫儿,贤儿一把勾住他的肩膀:“福妹妹啊,好久不见!”

恍如隔世,橙子本应该陪他来的,想着他们itc的聚会,他就没有出面了。

到达的广播如同催命的钟声,一下下敲击在阿福的心上。

贤儿突然很不合时宜的冒出一句:“蒹葭有没有跟你们说他这次带了个女朋友回来?”

阿福愣愣的转头看他,面上还保持着的微笑突然的僵硬了。

堂哥点点头:“说了呀,昨天给我打的电话。”

微笑也点头:“好小子,一年就把人妹子拐回来了。”

汪总笑眯眯的看着阿福:“福妹妹要吃醋了~~”

阿福尽量让自己表情自然些,他轻轻扯了扯嘴角:“是啊,吃醋了!”

看起来像是玩笑,心里痛成什么模样,也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拉着行李箱的蒹葭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,正在跟一个女孩子挥手道别。

女孩一米七的身高,白皙乖巧的模样,看起来很可爱。

“我去下卫生间...”阿福说道。

也不管队友们诧异的目光,转身就走,把自己反锁在卫生间的隔间里。

一股委屈的感觉就涌了上来。

明明是蒹葭挑起的,明明是蒹葭黏上来的,怎么到最后,沦陷的变成了他?

阿福靠在门上,想哭哭不出,他还不能掉眼泪,他还要笑着去接蒹葭不是?

恋爱啊,总是谁先认真,就一败涂地的。

开门,就撞上一个人。

阿福急忙道歉:“对不起!”

然后就被人抱进了怀里:“小福你个笨蛋!”

眼泪把蒹葭浅色的T恤晕出一滩深色的印记。

然后就是狂怒:“混蛋孩子,你骗我!”

蒹葭好笑:“要不骗你,你这个鸵鸟还要等多久才摊牌!”

明明自己大得多,面对蒹葭,阿福还是觉得自己不够成熟。

“我可是花了一年时间才说服了我爸!”蒹葭又把阿福摁进自己怀里:“你不准说你不喜欢我!”

“我不喜欢你!”阿福闷闷的说着,蒹葭蓦的瞪大了眼,他又在他耳边悄悄说了什么。

汪总站在卫生间门口,扇了扇眼角的晶亮:“真不害臊,也不嫌这地方味儿难闻!”

蒹葭揉了揉阿福手感极好的发丝:“说好的一年,那就是一年。”

离别嘛,终究是为了更好的相见。

亦如鸵鸟终于鼓起勇气的那句:“我爱你......”(完)

评论(13)
热度(1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