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7葭福尘尘信仰四排

蒹葭来的时候叫我吃的不饱(尘尘和信仰说拉个人,信仰说看蒹葭在不在,然后拉了这个人,他还以为拉错了).....尘尘和信仰没把人认出来,福妹妹全程不说话。

然后蒹葭打字:你们好,我没吃饱。

福妹妹:我是金牌厨师。

蒹葭:我专吃厨师。

信仰缓缓打出三个问号.....说我看的id是一大魔王

蒹葭:我喜欢肥美的厨师

之后,确认是不是蒹葭。

蒹葭:我只是个小胖。

福妹妹:准备开饭.....(福妹妹这是自己送了???!!!)

(我不管!我好了,我尼玛真的好了......这两直接结婚就好,别废话,别逼逼!!!!他两锁了,钥匙我吞了!!!!)
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