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章翻合集~~

(妮妮炸毛了就很可爱,下开车,这章,算是我自己的恶趣味~~)

北离被扔进车里的时候,人还有些懵,愣愣的看着一茶,半晌之后冒出一句:“我没穿鞋呢...”

一茶坐回驾驶位,看北离盯着自己的脚发呆,侧身过去把安全带给人拉上:“明天买新的得了。”

北离还没回神,看着手机,嗯了一声。

一茶觉得自己的火气蹭蹭向上窜,刚发动的车子本来也没开出停车场,一茶干脆的熄火,关灯,伸手就把北离拉了过来。

北离的手机被一茶粗暴的扔在了前座的下面,北离啊了一声,有些无语:“你到底要怎么样?”

一茶烦躁的把人拉到面对面的模样,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吻了上去。

北离没有反抗,带着习惯性的迎合,一茶不知为何,突然觉得很泄气,浅尝辄止的停了下来。

北离擦了擦唇角,解开了安全带,弯腰下去捡自己的手机。

一茶就这么看着他,然后北离把手机放在了一边车门上的质物小格里。

转头看着一茶,表情依旧淡淡的模样:“一茶,回去吧”

一茶无处泻火,最后一拳砸在方向盘上,喇叭的声音在寂静的地下停车场无比的刺耳,北离吓了一跳,转头,就被一茶压在了车玻璃上,后背感受到一股因为撞击而产生的刺痛。

“你有病吗!”终于忍无可忍的开口。

一茶冷哼一声:“我是有病,我他么看不得你无视我,看不得你顺着我,看不得你贴着我,也看不得你离我远远地。”

“那你他妈的到底要怎样!”北离用手去拦一茶的手,却被他抓住手腕,拉到头顶,按在了冰凉的车玻璃上。

“我他妈只知道,你是我的,就算我再怎么跟你闹脾气,你都是我的!”

“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!”北离觉得一茶真是疯了,要么就是纯有病:“你他妈要是不想开车,我自己回橙子家睡觉,你爱上哪儿上哪儿去。”

一茶用手压住北离的脖子,眼神中透着无限的阴沉:“你还敢提橙子?”

北离火也冒上来了:“我提怎么了?谁每天没事说小花这样好那样好,你把我踢了去找他呀,我又不反对。”

开了话匣子,有些本来一直隐忍的怒意全涌了上来。

“神他妈的每次都是我的锅,我就是跟你游戏不合拍怎么了?!想骂就骂,想说就说,我他妈只是在跟你谈恋爱,不是在当你的手下,别人都好,就我有问题,我没长脑子,你滚出去啊,我无所谓好吧!”

一通话说到了最后,一茶的手力量倒是越来越小,北离没好气的直接推开了他:“你他妈真当自己小说男主角了,神经病。”

拉开车门光着脚就跳了下去,手机一看却没有信号,地板有些凉意,好在这个小区打扫的还算干净。

虽然没穿裤子,但好在衣服还是够长的,再说一个男人也没什么,顶多有妹子会觉得他是个变态罢了....

刚走了两步,一茶就追了过来。

拉着北离的胳膊,北离冷冷的转头看他,一茶突然气势就弱了下来,抿了抿唇才有些别扭的说道:“那啥...我错了成吗?”

北离给了一茶一个白眼:“错尼玛,你怎么可能错。”

一茶倒是笑了:“我真错了,妮妮不要生气嘛~~~”北离他还是很了解的,重话也许会让他反弹,但只要顺着毛摸,这人就是只温软的猫咪。

只可惜,今天的猫是炸毛的。

“你少来!”北离甩开一茶的手:“你错个鬼。”

炸毛的北离看起来凶凶的模样,一茶却觉得无比的可爱,似乎这才应该是他们相处的模样。

“你说,怎么你才原谅我?”

“原谅你妹,做梦去吧!”北离斜着看他:“对了,小花不是才是你的菜?那你去跟小花做爱去,别在我面前碍眼!”

这话出口北离自己都觉得酸,是真的酸,还有点傻缺。

一茶噗嗤笑了:“我以为你不吃醋呢。”

“我吃糖,对醋没兴趣。”嘴硬的说着,然后觉得脚踩在冰凉的地上,着实还是有点冷....

“cnm,一茶,你到底要怎么样!”

一茶看北离盯着自己脚看,嘿嘿笑了两声,然后把人又打横搂了起来:“要不,我们去橙子家做爱??”

北离真想一巴掌把他拍死:“一茶你敢!”

“也是,我也舍不得”一茶说道,然后车门一开把人扔了进去:“要不试试车里?”

评论(15)
热度(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