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平日嘴嗨,真发现人没了,还是会方的讲道理hhhh

一个莫名其妙的小日常,大概嘴快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

我家离离还是有人爱的,哼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北离是个谨慎又细心的人。

初识的时候,那必然是很舒服的,淡淡的疏离,不过分的靠近,却又温柔体贴。

而认识的久了,却难免觉得虚假,一切都云山雾罩,似乎看不出真实的那面。

有时候思来想去,偏偏又说不出错在何处,只感觉,从没人能真的摸得清,北离这人,他自己的喜怒究竟为何。

一茶最不喜欢北离这模样,每每总要吐槽两句,可这拳头出了,往往就揍在棉花上,北离笑的温柔,一茶只能气的半死,然后默默锤墙。

周尘尘伸手拍了拍一茶的背:“习惯就好,习惯就好。”

一茶无语,揉着头发看一边盯着他的北离,差点又把手上的手机砸了。

北离莫名其妙,转头看另一边的失效药,失效药撇撇嘴:“北离,一茶气你啥都不跟他说?”

“啥没跟他说了?我想说的时候,他让我说了吗?”北离无语。

失效药也惯是知道这两人就这模样,反正吵来吵去,每天如此,基本听习惯了,虽然不爽北离从来好好好,但一茶那破脾气也是真的磕碜。

算求,失效药想,这俩人脾气秉性就这样,没得救。

但事实证明,打脸来的真快。

这两天北离排位,整个人都变了。

骚话不断,玩笑开得比他们都过分。

手被刚买回来不熟悉的电竞椅夹住了,居然还发出了少女尖叫....

一茶失效药转头看他,如同看的是个外星人。

这还是北离吗?这人被鬼上身了吧??

两个人面面相觑,一茶看着北离笑的极开心,为啥总觉得头顶有点发绿。

一茶问失效药:“那边谁啊?”

“487貌似?”失效药一边答,一边转头看北离。

“你怎么能欺负我的77??”北离对着话筒说道。

“啊,我77强啊!”

“这把我的我的....我刚刚没看到她镜像....”

一茶默默拧开一瓶可乐,一口喝了一半:“艹,老子怎么没这待遇?”

刚说完,那边北离级夸张来了一句:“救命啊,77救命啊....”

失效药凑过去,然后冷哼了一声又缩了回来。

明明溜得贼好,还卖萌,老恶心了.....

xr的领队发现最近他们两个组员一个脑袋顶上全是黑云,另一个平常安安静静的组员却意外极度活跃。

周末的时候,北离大清早就出门了。

一茶自觉起的够早了,也没堵到人。

橙子躺床上玩儿游戏,看一茶在哪儿探头探脑,指了指门口:“一大早就出去了,找他家77玩儿去了。”

怎么听起来有点牙痒痒呢.....一茶在心里想着。

那边北离突然打了个喷嚏,擦了擦鼻子,有些疑惑。

487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:“离离感冒了??”

北离摇摇头:“应该没有啦。”

“那就是有人想离离了?”

“怎么可能嘛....”

一茶看着挂钟:“都他么快排位了,北离那个憨批去哪儿了?”

一边阿福装模作样掏耳朵:“一茶你今天念了一天北离了,吃醋了?”

“屁”!

评论(12)
热度(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绫/Powered by LOFTER